close

 

ZGALuIO    

點點製作.可愛的白村長嘿嘿嘿嘿嘿嘿嘿A____A(鹿唅名言#

 

哩厚 哇厚 打給厚 ((#

我叫西瓜(,, ・∀・)ノ゛

李旼希Lee Min Hee是新的名字哦!!

誕生12.27(然後可以送我禮物(欸欸#

人很Nice 跟我相處就知道囉XDD

很愛CP的配對不管是男女都愛AUA(神馬臉##


男團控一枚 女團也很愛哦ヾ(●´▽`●)ノ

哈韓也哈日 重點也愛國喔。

屬名 WM&Min Hee 商標 (C)WM&(C)Hee


俺很熱愛製圖的哦( ゚∀ ゚)

雖然已經很久沒製圖了(##

應該退步很多了 徹底GG。

靈感其實不是說來就來的 因圖而異嘛ˊAˋ

但如果有人喜歡我製的圖 真的很感謝妳!!

因為那是我製圖的最大動力<333


  
不管是韓飯還是日飯的你,都很歡迎哦♥

康撒哈咪搭^_^y

 



如果不喜歡的話請在右上角按X離開54

絕對不能抄襲風格 修改語法商標 盜圖。


推一個或留言 必定回訪!!

 

 

1655984275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M_西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